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赵静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点击:[]

1月8日,石河子大学医学院院长谢建新一行11人来成都医学院,考察交流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学校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工作座谈会,副院长潘克俭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潘克俭首先代表学校对石河子大学医学院谢建新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的改革与发展情况。教务处副处长邓峰美回顾了学校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准备及专家到校考察等方面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并就学校在认证中的启示进行了交流。

随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和思考与考察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潘克俭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进步,为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考察人员参观了我校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科研中心、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等场所,到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单位进行了对口交流,深入了解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具体做法和经验。

(教务处 赵静)

 

 

上一条: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