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访问交流

资料来源:党办、校办  作者:庞倩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点击:[]

1月9日下午,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罗玉祥前来成都医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就校企合作事宜与学院进行座谈。院长樊均明,学院原副院长昝加禄,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樊均明从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医学教育发展领域探索新型合作模式,更好地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区域卫生医疗事业发展服务。

罗玉祥将公司的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将来双方的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互动,结合学校教学科研、人才资源的优势和特色,在医学教育领域及国际交流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上,校企双方还就合作模式、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将在平等、互利、守规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庞倩)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圆满完成对三个目标县2017年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评估实地调研工作任务
下一条: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