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4名专家荣获省级专家称号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何军  编审:姚翠凤、 杨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点击:[]

近日,在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公布的《关于公布第二届四川省卫生计生首席专家、领军人才、第四届四川省卫生计生委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第七批四川省基层卫生拔尖人才和首届临床技能名师名单的通知》中,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肾病科教授樊均明、风湿免疫科教授周京国被聘任为第二届四川省卫生计生领军人才,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杨杰被确认为第四届四川省卫生计生委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肛肠科主任医师陈朝晖被确认为首届四川省临床技能名师。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发起,2017年8月开始,主要采用推荐的方式进行。经卫生计生委组织同行专家进行评审,全省共评审出第二届四川省卫生计生首席专家人选26人,第二届四川省卫生计生领军人才人选68人,第四届四川省卫生计生委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人选30人,第七批四川省基层卫生拔尖人才人选60人,首届四川省临床技能名师人选66人。

四川省卫生计生首席专家、领军人才、有突出贡献专家、基层卫生拔尖人才、临床技能名师是四川医疗卫生行业的优秀代表,是推进四川医疗卫生科学、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此次荣获省级专家称号的4名专家,都是医院相关学科的学科带头人,他们长期工作在临床、科研一线,用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医德赢得了众多患者的肯定和信赖。

(何军)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期末考试
下一条:学校顺利完成临床医学院专业评估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