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开展易班建设工作专题培训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郑蕖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点击:[]

1月15日,成都医学院开展易班建设工作专题培训,党委副书记高宁出席会议。学校易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和学院易班发展分中心全体人员、机关职能部门人员、二级学院领导和学工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学院邀请新疆石河子大学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赵欣,就该校易班建设经验为参会人员作专题培训。赵欣立足于石河子大学易班建设成功案例,从易班的团队建设、校本化应用建设、和大数据在学生管理中的应用几个方面为我们展开了详细的介绍,使我们对易班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刘萍对我校本年度易班建设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对我校目前易班建设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我校目前还存在对易班工作理念认识不够,学校资源整合力度欠缺,我校特色发掘不深,易班工作硬件设施建设不完善四个方面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要求:全校师生要统一思想,加快易班硬件建设,整合全校资源,用技术助力来提高易班建设水平。

老师们围绕如何依托易班平台为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提供大数据管理,易班建设能否与医院融合管理实习生,如何提高学生易班的使用率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结合各部门实际情况对易班平台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

 

 (郑蕖)

 

 

上一条:郝明副书记带队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带队赴金口河区签署2018年定点帮扶协议暨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