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郝明副书记带队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资料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祝俊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点击:[]

寒假将至,春节来临。为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1月17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明带领武装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职能部门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对新老校区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安全检查组先后深入到教学楼、实验楼、学生食堂、图书馆等人群密集区域,对安全保障、消防设施、危化品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仔细摸排和检查。在检查学校新建微型消防站时,郝明对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后期进一步完善微型消防站建设,做好消防志愿者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

郝明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假前教育,严格工作环节,落实学校要求,切实做好两校区学生离校工作和留校人员管理以及食宿保障工作。

 

郝明强调,安全工作没有句号,各单位要明确部门职责,落实值班制度,加大寒假期间安全防范和值班巡查力度,从实从严从细抓好两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

(祝俊)

 

 

上一条:我校与广州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易班建设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