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与广州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庞倩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点击:[]

1月17日上午,成都医学院与广州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学校常委会议室举行。广州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校园、副总经理刘光玉,院长樊均明、副院长潘克俭以及党办、校办,科技处,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11协同创新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署仪式。仪式由潘克俭主持。陈校园与樊均明共同签署了《广州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医学院 战略合作备忘录》。

此次双方本着“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互利互惠”的原则,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在广东省血液净化材料(康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平台上开展战略合作,为中国血液净化行业培养更多专业型人才。

潘克俭代表学校对广州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基础条件、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色打造、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实现互惠共赢,为国家和社会医疗大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陈校园从公司发展历史、近期发展情况、发展趋势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广州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学校一起,在医疗健康领域更好地为社会提供服务,同时实现共赢发展。

樊均明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开启了校企双方的跨区域战略合作。他希望,双方以此为抓手,进一步积极探索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科学研究、公益事业等方面的合作,更好地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医疗大健康事业发展服务。

 

(庞倩)

 

 

上一条:校领导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
下一条:郝明副书记带队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