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

资料来源:现教中心办公室  作者:舒晖、吴浩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点击:[]

1月16日下午,副院长潘克俭深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伍兴阶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技术支持与数字化部、网络中心、资源研发部和办公室的负责人分别从工作范围、发展现状、问题与建议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伍兴阶着重就制度建设、网络安全、邮件系统建设、一卡通建设、校园网三校互联等中心2018年重点工作的现状与推进情况作了汇报,介绍了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说明中心工作性质具有极强的专业性,工作质量要求高,工作任务重,人员技术需求高,针对这些特点,中心要始终坚持保畅通、保安全、保教学的原则,加强服务意识,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技术保障和服务。

IMG_2392.JPG

 

QQ图片20180117105205.jpg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针对中心各部门工作现状与存在问题,潘克俭逐条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答复,就当前一卡通业务信息系统、网络安全建设、教室多媒体管理、教师教育技术培训、中心人员配置、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等问题与各部门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他强调,在新一年的工作安排中,要注重任务分配轻重有度,制定计划要科学合理,解决问题要逐步实施逐步落实,形成思路形成评估,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规范部门管理的规章制度。

潘克俭指出,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科学谋划,完成任务;要充分利用中心的优势和特点,加强服务意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QQ图片20180117105237.jpg

伍兴阶表示,将严格落实上级的要求,每一个科室、每一个岗位都要团结协作,做好本职工作,为智慧校园建设作出贡献。

 

(舒晖、吴浩)

 

上一条:三六三医院来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广州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