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樊均明为简阳医疗卫生发展提出“东进”思路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0日  点击:[]

1月29日,校长樊均明率队到附属简阳医院进行调研考察,并与一同参加考察的简阳市卫计局及医院主要领导就简阳市医疗卫生事业如何发展定位进行了研讨交流。学校党办、校办,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参加了调研考察。

调研考察中,樊均明校长重点对附属简阳医院开展临床教学的教学场地、设施设备、师资培训等准备情况进行了查看询问。他指出,从医院各项准备工作的推进情况来看,医院上下对即将开展的临床教学非常重视,各项硬件设施已基本到位,希望下一步能尽快从临床一线医务队伍中选拔优秀人员组成教师队伍,尽早开展培训试讲,配套相关激励政策,使临床教学能真正高质量开展。

调研考察结束后,樊均明校长与卫计局和医院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谈到简阳未来医疗卫生发展定位时,樊均明校长指出,简阳医疗卫生的发展一定要契合健康四川和成都“东进”战略的总体部署,努力打造成都东部区域医疗中心,着眼服务东部战略布局,有简阳医疗卫生方面的“东进”思路。他同时提到,成都医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聚集等方面有许多优势资源,简阳和成医可在现有附属简阳医院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在简阳健康规划、医养产业发展、共建直属简阳市人民医院、市乡一体化健康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党办、院办)

 

上一条:团中央“奋斗中国梦,实践致青春”——学校两支暑期实践团队获佳绩
下一条:成医附院正式成为全国神经系统疾病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