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成医附小”建设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作者:王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点击:[]

3月13日,学校召开“成医附小”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党办、校办,校工会(关工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心理学院等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办、校办主任陈喆首先介绍了成都医学院与新都区教育局共建“成医附小”的背景和基本情况。教务处副处长魏义东作为我校派出的驻点“成医附小”兼职副校长,对“成医附小”前期的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部门)的职能和业务范围,围绕如何建设好“成医附小”,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初步设想。

高宁指出,搞好“成医附小”的建设首先需要转变观念。现代大学的社会职能之一就是服务社会,对共建“成医附小”大家要心怀奉献和志愿精神,有责任、有担当,低姿态、高风格地做实事。同时,做好建设“成医附小”工作,各部门要厘清任务和分工,工作中加强沟通和相互配合。要尽快拿出学校“成医附小”共建实施方案,并与新都区教育局、桂林小学等单位建立“成医附小”建设联席会议制度,明确领导机构、工作机制、职能分解,做到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推进“成医附小”建设取得实效。学校应发挥驻地高校的优质资源带动辐射作用,与“成医附小”共同搭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

 

此次会议召开,标志着“成医附小”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学校将积极筹划,继续加大对“成医附小”的建设力度,推动“成医附小”优质和特色化发展,更好地为学校教职工子女就读创造良好条件,并为推动新都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茜)

上一条:海格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广玉兰树根连根 民族团结一家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