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广玉兰树根连根 民族团结一家亲

资料来源:  作者:祖力皮也·吐尔逊 麦麦提艾力·吐尔逊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点击:[]

早春三月,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成医学子的热情。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激发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爱校热情,新疆内派教师工作组发起倡议,同学们集体购树,为校园增添一份绿色。“民族团结之树”栽树仪式在新都校区教学楼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院办、学生处、后勤管理处领导,新疆内派教师及4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学生处处长刘萍主持仪式并宣布植树开始。学校领导、老师与在场的同学们共同栽下了“民族团结之树”——广玉兰,它在美丽的成医校园里傲然挺立,为春天的校园增添了一片新绿。2014级临床附院班阿地力江·居麦作为学生代表,以“感恩母校,绿化校园,从我做起”为主题,道出了同学们的心声。内派教师祖力皮也·吐尔逊带领大家面向国旗,进行了“发声亮剑”的庄严宣誓,表达了新疆各民族师生积极维护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维护祖国统一的决心。

 

 

 

郝明发表了讲话,他肯定了同学们热爱学校、感恩母校的情怀,为学校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严守政治纪律,积极维护民族团结,融入民族大家庭,融入成都医学院,努力学习,像这棵树一样成长成才,为祖国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生工作处 祖力皮也·吐尔逊 麦麦提艾力·吐尔逊)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成医附小”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