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瞿熠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实施精准扶贫、决胜全面小康的战略部署,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大局,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工作部署,3月13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萍主持。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双百行动”的通知》主要精神和工作要求,公布了《成都医学院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方案》并明确了工作任务,各学院就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

郝明做总结讲话,指出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是我校开展脱贫攻坚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学院要对我校建档立卡毕业生摸清底数,核实清楚,充分动员辅导员、班主任、专职教师的力量,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安排专人,对建档立卡毕业生实行“一对一”精准指导和帮扶;他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就业一人、脱贫一户”为抓手,切实加强领导、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双百行动”目标任务。

 

(学生工作处 瞿熠)

上一条:广玉兰树根连根 民族团结一家亲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荷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项目实施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