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中荷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项目实施协调会

资料来源:  作者:张虹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点击:[]

3月12日,学校组织召开“中荷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项目实施协调会,会议由成都医学院副院长卯辉主持,院长樊均明出席并作讲话。党院办、后勤处、图书馆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林琳详细介绍了 “中荷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方案,并就外籍嘉宾来我院进行校内培训的具体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希望得到学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参会人员就会议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协助“中荷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项目的协调工作,全力做好项目后期筹备工作。

卯辉提出要求: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部门相互配合,顺利完成任务。

樊均明对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中荷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项目的实施,首先要认真做好参会前的各项准备,主动作为。其次各相关部门明确职责,细化方案,真正做到守土有责;要加强协调,通力协作,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现空档;要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共同推动“中荷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项目的顺利实施。


 

据悉,“中荷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项目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与荷兰林堡省的合作内容之一,是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和成都医学院签署的中荷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协议,由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托我校牵头实施。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张虹)

               

 

 

上一条:学校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会议
下一条:成都市医疗保障管理局局长狄进一行到附一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