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市医疗保障管理局局长狄进一行到附一院调研

资料来源:  作者:黄燕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点击:[]

3月7日,成都市医疗保障管理局局长狄进、医管处处长雷宏及新都区医保局主要领导一行6人到附一院考察调研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成都医学院副院长周京国教授、附一院党委副书记孙云、医院重点科室及医保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孙云首先对医院发展历史、重点科室(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肾病科、风湿免疫血液科)的业务发展情况及医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向狄进局长一行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介绍。孙云还就医院现阶段所面临的困境向调研组领导进行了汇报。

 

周京国对调研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孙云的汇报进行了补充,指出现阶段重特大疾病认定标准能否拓宽意见采集范围,特别是对于部分疾病的认定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医院也将继续加大对医保部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培训,为更好地开展医院医保工作保驾护航。

 

狄进局长在认真听取了院方的汇报后表示,近年来,医院在医保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当然也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医保部门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医院解决目前所遇到的困难,确保医院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附一院 黄燕)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荷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项目实施协调会
下一条:新都公安分局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