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新都公安分局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祝俊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点击:[]

3月9日下午,新都公安分局漆明副局长带队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宁,武装部·保卫处、宣传统战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宁副书记向漆明副局长和新都公安分局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漆副局长等各位警官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武装部·保卫处部长马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伍兴阶和宣传统战部相关同志分别就我校的天网管理情况、校园网络建设情况和网络舆情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漆明副局长认真听取报告后,对我校目前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警校共建的指导意见。漆明副局长指出,将增加学校安全“防火墙”,免费为我校进出口安装安全系统,通过指挥中心建立数据库并对比筛选,排查可疑人员和公安机关重点打击人员,可实现实时报警,便于学校及时跟踪核实;简化警情通报方式,将依托我校微信、微博等媒体渠道,及时进行警情通报和安全提示,加强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警校合作,学校和公安部门部分资源共享,对接双方需求,学校安全管理能更加有效的同时,也有助于新都公安提升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

高宁副书记介绍了学校70个春秋的历史沿革和目前取得的成就,他强调,成都医学院一直以来秉承“根于军魂,本于医道”的办学特色,学校和公安部门有多形式的合作。当前,网络技术发达,犯罪手段多变,部分犯罪分子将高校作为犯罪阵地,而我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三防”建设等都离不开公安机关等外界力量的支持,我校希望实现资源整合,提升安全应对能力的想法与新都分局不谋而合。学校愿与公安部门加强合作,相互借鉴,共同进步,按照公安部门的部署,抓好落实,认真配合,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保卫处 祝俊)

 

上一条:成都市医疗保障管理局局长狄进一行到附一院调研
下一条:学校表彰一批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