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刘伟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点击:[]

3月15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学校领导樊均明、高宁、郝明、周京国、唐平、卯辉、周光明出席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教代会、职代会负责人,省市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校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余小平传达了2018年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通报了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

 

 

 

校长樊均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部署了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樊均明指出:全年工作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川省“三大发展战略”和“两个跨越”总体要求,抢抓新一轮高等教育和医疗卫生改革机遇,强化内涵,乘势而上,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医科大学新征程。

樊均明从“进一步汇聚学校发展合力、进一步激发学校发展活力、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竞争力、进一步强化学校办学特色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进一步保持学校发展定力”共六个方面39点对2018年的党政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传达和布置。

余小平着重强调了2018年学校要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扎实推进厅市共建、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七个方面做好工作。会上,余小平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一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要准确把握高素质专业化干部的内涵。三要坚持党管干部,提高学校精准科学选人用人水平。四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切实把干部的精气神引导凝聚到学校发展上来。五要坚持人才强校,大力推进学校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余小平强调,广大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心中有大局,肩上挑重担,焕发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砥砺更加务实稳健的工作作风,为开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为创办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成都医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伟)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定点帮扶金口河区、甘孜县高校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