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郑小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点击:[]

3月15日,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以及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郝明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精神以及四川省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全省高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结合教育、医疗、养老等重点领域,会议还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

 

党委书记余小平在传达四川省属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学校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学校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严格选人用人标准、程序和纪律,鲜明正确用人导向。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完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增强学院党组织政治功能,确保学院党组织在重大办学问题上把好政治关。要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方式创新,抓好优秀中青年教师党员发展,以教师党支部为重点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建强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余小平结合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增强政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传部 郑小梅)

上一条:成飞集团来校交流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