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飞集团来校交流

资料来源:  作者:代晓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点击:[]

3月16日上午,成飞集团副总经理助理徐辉平、成飞医院党委书记罗洪萍等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就校院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副校长潘克俭,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吴泽全,党办、校办,教务处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徐辉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并指出,新一轮改革在即,成飞医院将以突出主业为改革目标,寻求利于医院发展和职工稳定的发展道路,期望与学校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潘克俭从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基础条件、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色打造、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直属附属医院的管理体制进行了简要说明,同时诚挚欢迎成飞医院与学校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余小平对成飞集团、成飞医院的领导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校与医院能够尽快建立起深度合作关系,搭建互惠共赢的合作平台,争取在直属附属医院建设方面实现重大突破。

 

会上,双方就同类医院的体制改革经验、学校直属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潘克俭与成飞集团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国家级临床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科研实验中心。

 

(党办、校办 代晓芳)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