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院长樊均明教授走进本科生课堂

资料来源:  作者:黄艾晶 何军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点击:[]

3月22日,成都医学院院长,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四川省卫生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博士后导师樊均明教授走进附一院2014年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班课堂,为大学生讲授《肾脏病学总论》。课堂中,樊均明教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肾脏疾病的相关知识,介绍了中医、中药在治疗肾脏疾病中的优势和实践经验。

 

樊均明教授精彩的讲授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师生互动频繁,教室里不时传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课后,同学们纷纷来到讲台,向樊均明教授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困惑,樊均明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心得和临床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做了解答。许多同学表示希望报考肾脏病学硕士研究生,樊均明教授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坚守初心,追寻梦想,坚韧不拔,笃学砥砺,坚持奋斗和救死扶伤,为祖国的医学事业和“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樊均明教授表示,他不仅是一名管理者,更是一名老师、一名肾病科医生,今后他将抽更多的时间走进本科生课堂,与同学们聊肾病学的那些事儿。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黄艾晶 何军)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组织生活会及2018年工会春游活动
下一条:中国-荷兰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项目成都医学院落地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