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

资料来源:  作者:代晓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点击:[]

4月4日,巴中职业技术学校董事长林树贵,院长徐信连,副院长覃家君、甘在政,教务处副处长、评建办主任何泊均等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成都医学院副院长潘克俭,党办、校办,教务处,护理学院,成医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江先文主持。

 

潘克俭对林树贵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色打造、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我校将牢记自身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与对方一起找准合作点,以项目为牵引,在师资培训等方面寻求合作机会,促进双方建设及社会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林树贵董事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沟通交流,就校际合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徐信连院长从历史沿革、基础条件、师资队伍、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巴中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既是来学习成都医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办学经验,同时也希望两校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会后,林树贵董事长、徐信连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国家级临床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

 

(党办、校办 代晓芳)

 

上一条:新都区人民政府李云区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