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新都区人民政府李云区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殷科 何军 王海川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点击:[]

4月4日上午,新都区人民政府李云区长,陈志副区长,新都区国土局、规划局、卫计局、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副校长周京国、卯辉,党委常委周光明,第一附属医院党委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学校领导向李云区长一行介绍第一附属医院沙盘模型

 

李云一行首先来到学校第一附属医院,考察了一附院医疗区、生活区以及周边环境,参观了院史陈列室,深入了解了目前医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制约医院发展的问题。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学校科研中心、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智慧养老实验室等地,高度评价了学校科研平台建设和养老与老年健康特色打造。

李云区长一行参观学校新校区

 

李云对成医及一附院长期以来对新都区医药卫生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新都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及一附院的建设发展。

李云区长一行参观学校智慧养老实验室

 

在考察过程中,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进一附院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将学校及一附院的建设发展纳入新都区城市总体规划和健康卫生规划,在增强学校及一附院综合实力的同时,有利于优化新都城市建设布局,有利于推动“健康新都”落地,有利于带动新都其他医疗机构发展,有利于支撑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李云区长一行与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文/殷科 何军  图/王海川)

上一条:我校孙成副博士在核酸研究领域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
下一条: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