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市老年康疗院来校交流

资料来源:  作者:代晓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点击:[]

4月10日上午,成都市老年康疗院院长肖洪松、行政院长李力、业务院长吴仕英等一行10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在座谈会前与肖院长一行亲切会面,院长樊均明、副院长潘克俭,党办、校办,教务处,科技处,护理学院,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成医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潘克俭主持。

 

会上,潘克俭对肖洪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平台、特色打造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与医院已有近6年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学校现有平台的基础上,在非学历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肖洪松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历史沿革、基础设施、专业科室、发展理念等方面介绍了成都市老年康疗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既是向学校汇报医院工作情况,同时也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合作方向,在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老年健康问题研究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

樊均明对医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以双方特色优势及合作需求为基础,对未来合作提出了建议。一是以实质性项目为牵引,推动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二是以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四川省老年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等为抓手,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三是希望双方明确奋斗目标,为将医院建成特色性三级专科医院而奋斗;四是希望医院与学校一起承担起医学教育社会责任,大力开展社会服务。

 

会上,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合作模式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肖洪松一行参观了学校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智慧养老实验室和校史馆。

 

(党办、校办 代晓芳)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质量年”基层党建组织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