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樊均明率队赴简阳市调研校地合作事宜

资料来源:  作者:李伟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4日  点击:[]

4月13日,成都医学院院长樊均明,副院长唐平、卯辉一行赴简阳市就校地合作事宜开展调研。简阳市卫计局、教育局、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的主要领导陪同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中,樊均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已建成运营的康养项目“爱晚中心”、拟规划建设智慧康养小镇的项目现场、简阳市人民医院病房建设及管理运营情况、简州新城医院建设规划及乡镇卫生院运营情况。

 

座谈交流时,卯辉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建成康养项目及医院规划布局提了建议。唐平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卫生、养老与老年健康及社会服务四个方面阐述了双方合作构想。简阳市人民医院院长刘益民介绍了医院现状、未来发展定位、落实教学任务等情况。双方围绕情况介绍和合作构想讨论交流后,简阳市卫计局局长刘德贵指出,成都医学院和简阳市在教育、医疗、科研等方面已经有许多成熟可行的合作项目,建议双方指定对接人员,进一步梳理合作内容,拟订校地合作及共建直属简阳市人民医院协议并积极推进。

 

 

樊均明指出,成都医学院是在“健康四川”和成都“东进”战略,未来医疗资源及养老与老年健康现实需求的背景下,赴简阳市调研校地合作事宜。成都医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聚集等方面有许多优势资源,从调研情况看,双方在临床教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层卫生人才继续教育、科研平台共建共享、康养及中西医结合等方面均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学校同简阳市政府尽快确定战略合作关系,以项目推动各项合作内容,切实促进简阳区域内医疗卫生事业及健康服务业紧跟成都“东进”战略发展进程。

 

(李伟)

 

上一条:我校荣获4项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学校组织辅导员教师参观“荣军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传承红色文化基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