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点风险工作会

资料来源:  作者:向泽敏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点击:[]

4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点风险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在会议上指出,广大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对岗位风险的认识,增强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副院长唐平,学校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二级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郝明宣布了成都医学院《关于成立领导干部履职风险防控暨防范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高宁传达、解读了《成都医学院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点风险提示清单》。

 

余小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研读,逐一对照检查。回答好“有没有?”“怎么防?”“怎么改?”等问题。对照检查情况,要形成书面报告。二要依法履职,严格规范用权。正确履职用权,既要担当作为、充分履职用权、推动工作开展,又要心存敬畏、依法履职、严格规范使用手中的权力,自我学习,自我警醒,切实为学校的发展用好手中的权力。三要加强监督,防范化解风险。严格监督,把风险化解在源头。领导小组的各位成员,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对这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领导、指导和检查。健全领导干部行权用权风险防控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内部治理水平。会上,余小平要求参会领导干部,要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本部门(单位)的每一位同志,确保把上级和校党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党委组织部 向泽敏)

 

上一条: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 活跃教职员工文化生活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牵头承办2019年“第五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