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牵头承办2019年“第五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王海川 林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点击:[]

在4月21日晚召开的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工作会上,成都医学院院长樊均明向理事会作了承办“第五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的汇报。经过理事会讨论,一致通过由成都医学院牵头,与成都市及相关区县卫计委在成都举办2019年第五届大会。成都市卫计委相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院长樊均明从中国老年医学学会会长范利手中接过了会旗。

 

 

据了解,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由中国老年医学学会主办,是国内养老和老年健康领域全国最大规模的学术和产业交流会。在2017年江苏省泰州市举办的第三届、2018年山西省太原市举办的第四届大会上,每一届都有两院院士、国内外知名专家、国内外企业、医疗教育和养老机构等5000多名代表参会,30多个分会将举办100多场学术交流会。

 

 

 

成都医学院多年来致力于养老和老年健康领域的办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为更好地宣传学校,拓展四川省内养老和老年健康产业的影响力,主动向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提出申办第五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学校还主动向成都市汇报了相关工作,取得了成都市的大力支持,并由成都市卫计委与学校一起准备相关工作。

 

(王海川 林琳)

 

上一条:学校召开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点风险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牵头省内单位组团参加第四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