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廉政风险防控会

资料来源:  作者:熊明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点击:[]

5月3日下午,成都医学院纪委召开2018年廉政风险防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主持,学校35个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处处长李存茂传达了学校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背景和要求,介绍了部门、学院如何梳理廉政风险防控和制定主要防控措施,并明确了此项工作的推进安排。

 

高宁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按等级、层次、要求,做好梳理廉政风险点和制定防控措施的工作,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全面加强从严治党、预防腐败的重要措施和重要组成部分。二是认真梳理。当前我们面临三大变化,第一是大形势变化、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明确要求;第二是学校机构改革、人员调整,机构和干部人员发生了变化;第三是新时代、新征途,学校的整体工作也有了新要求、新目标;我们要把握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职责,认清从严治党变化,认真查找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变被动为主动。三是切实履责。各单位的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责任细化到人,并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廉政风险点和相应防控措施的填报工作。

 

(纪检监察处 熊明胜)

 

上一条:学校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引成医师生热烈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