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成都中医药大学调研纪检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熊明胜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点击:[]

5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率部分二级纪检组织负责人及纪检监察处一行8人前往成都中医药大学进行调研考察。双方围绕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举行了调研会,会议由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延建明主持。

 

座谈会上,延建明书记首先对成都医学院高宁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两所院校均为医学院校,同在成都,来往密切,属于友好的兄弟院校。成都中医药大学刘梅介绍了后勤基建处纪检工作情况。随后,杜鹃介绍了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纪检工作情况。然后,廖兵介绍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纪检工作情况。再后,毕明帅从廉洁教育、监督制度、执纪问责三个方面介绍了成都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最后延建明补充介绍了校内巡察、“5+1”廉政意见、谈话室建设等方面工作。

 

高宁表示,此次调研兄弟院校感受深刻,收获颇大。成都中医药大学把纪检工作融入在文化理念中,落实在最后一公里上的成功经验做法值得我校研究学习。高宁强调,成都医学院在历史新时期,需要加强和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借鉴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补齐自身短板,结合自身特色,把纪检工作再细化强化。

高宁对成都中医药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欢迎成都中医药大学来成都医学院交流学习,增进互访,良性互动,互通有无,推动两校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延建明书记陪同高宁一行参观了成都中医药大学博物馆、校史馆。

 

(熊明胜)

上一条: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党支部来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郑莉同学荣获第十一届成都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高校组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