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丽、范习中在四川省高校第一届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竞赛中获奖

资料来源:  作者:张少山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点击:[]

5月12日,四川省高校第一届形势与政策课“教师职业能力提升”教学竞赛决赛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丽、范习中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据悉,3月份接到比赛通知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立即组织召开了动员大会,鼓励形势与政策课教师积极参赛。张丽和范习中两位老师经过选拔代表学校参加四川省预赛,并成功进入决赛。

 

 

 

决赛中,张丽老师以“以创新为引领,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题,阐述了创新对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作用;范习中老师以“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新时代乡村问题”为题,分析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刻背景。两位老师教态自然,语言流畅,教学手段运用得当,教学内容紧凑,教学效果良好,展现了成都医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风采。

 

(张少山)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魏洋洋荣获四川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优秀奖
下一条:“我是学医的,让我来看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