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来校交流教学科研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代晓芳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点击:[]

5月14日,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滕华安院长一行5人来校交流教学科研工作,并就双方的特色优势及合作需求展开座谈。校长樊均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教务处等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江先文从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色打造、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滕华安感谢学校对此次调研工作的细心安排,并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基础设施、人才结构、精神理念、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的目的既是学习学校在教学科研方面的经验成就,也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樊均明就医院对学校毕业生质量的认可表示感谢,并建议双方围绕各自特色优势及合作需求,以协议为牵引,以项目为支撑,实现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代晓芳)

上一条:我校组织专任教师参加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开班式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魏洋洋荣获四川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