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省卫计委巡查我校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叶顺军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点击:[]

2018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于5月26日-27日开考,今年学校承办了140个纸笔试室和12个人机对话试室的考试,共有约4500名考生来校参加考试。5月26日,四川省卫计委主任沈骥,省卫计委人事科教处处长李红、副处长何鸿,省卫计委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慧敏一行到校巡查了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并进行了指导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副校长潘克俭,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巡考。

 

 

 

余小平对沈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医学教育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将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试组织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

 

沈骥一行仔细查看了考务办公室、监控室、纸考试室、机考试室等场地后,认真听取了考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沈骥对我校承办考试表示感谢,并对严谨细致的考务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卫生部门组织的全国性重要考试之一,涉及考生多,社会关注度高。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成立了由学校分管副校长领导的考务工作组,加强考试管理力度,严肃考风考纪,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 叶顺军)

 

上一条:成医校友谭晓琴为原型的微电影,获全国大奖啦!
下一条:树立身边的榜样:学校表彰2016-2017学年获优获奖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