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约谈药学院班子成员

资料来源:  作者:李东方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点击:[]

5月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约谈药学院班子成员,并就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高宁指出,此次约谈是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背景下进行的一次提醒式约谈,本着抓早抓小治未病的原则,药学院党委和纪委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防微杜渐,抓早抓小,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形成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庆、院长许小红、全体纪委委员、科级干部,纪检监察处相关同志参加约谈和座谈。

 

高宁从二级纪检组织建设运行、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廉洁文化教育、预防“微腐败”、师生切身利益的保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强调二级院系要不断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动作为,善作善成,敢于较真碰硬,把反腐倡廉工作真正延伸到基层,从而保驾护航药学院的建设发展。 

李晓庆从药学院党委纪委上半年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查找本单位廉政风险防控点、学院党委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下一步拟开展的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二级纪检组织工作如何开展,如建立二级单位廉洁示范试点、健全二级纪检组织工作考核办法、完善兼职纪检干部激励机制、梳理廉政风险防控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纪检监察处 李东方)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甘孜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条:成医学生代表队参加四川省高校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取得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