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西安医学院纪委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学习

资料来源:  作者:江凌凌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点击:[]

5月29日上午,西安医学院纪委书记吴毅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调研学习,双方围绕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学校纪委、纪检监察处,审计处,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主持。

 

座谈会上,高宁对吴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一老一小”特色打造工作,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现状。吴毅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两所院校同为省属医学院校,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值得两校互相学习借鉴。会上,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纪委书记李鸿、审计处处长荣立和、纪检监察处处长李存茂分别介绍了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学校的审计工作和纪检工作情况。高宁补充介绍了四川省最近出台的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三个文件”和 “三个文件”在学校的落实情况,并结合纪委的工作定位、制度完善、队伍建设、落实措施等方面深入交流了纪检工作的做法和体会。双方还就校内巡察、廉政文化建设、廉政意见回复、谈话室建设和档案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后,吴毅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江凌凌)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甘孜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