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扎紧制度的笼子:校纪委全会审议通过7项重要规章制度

资料来源:  作者:熊明胜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点击:[]

5月29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审议通过了7项重要的规章制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指出:今天审议通过的制度,涉及到纪委权力规范运行、“三转”后的再监督、“关键少数”的监督、干事创业的激励等方面。严管就是厚爱,要扎紧制度的笼子,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学校纪委领导班子、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宁安排部署了近期迎接省纪委调研督查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李存茂对拟研究审议的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说明。其中,《中共成都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细则(试行)》《中共成都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试行)》为修订完善,《中共成都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专题会议制度(试行)》《成都医学院监督工作提前报告和备案制度(试行)》《成都医学院领导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成都医学院“一案双查”实施办法(试行)》《成都医学院干部选拔任用廉洁考核办法(试用)》为新建立。与会人员围绕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修订意见,并一致通过了7项制度。

 

高宁强调,落实新时期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中纪委、省纪委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要求,特别是结合实际落地高校纪检工作开展“三个文件”精神,纪检制度建设是基础。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保障,是促进学校持续实现科学发展的有力保障。

 

(熊明胜)

 

上一条:六一前夕 校领导率队调研慰问附属小学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