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六一前夕 校领导率队调研慰问附属小学

资料来源:  作者:曾显凤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点击:[]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宁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校关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附属桂林小学开展工作调研并慰问学校师生。高宁表示,学校要充分利用大学教育资源,大力支持附属小学的特色发展;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确保共建附属小学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落地。

 

在调研座谈中,附属小学校长刘英简要介绍了学校搬迁新校址后在师资队伍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小学加挂成医附小近一年来与学校开展的重要合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学校一年来给予附小教育事业发展各方面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高宁详细了解了附属小学搬迁新校址以来在全面建设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需要学校出面帮助和解决的问题一一作了答复。高宁代表学校党政和全校教职员工,对附属小学在学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方面给予的政策支持表示感谢。高宁表示,学校要发挥好学校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作用,对小学生开展人体生命知识教育,引导学生热爱生活、尊重生命;要发挥好校史馆教育作用,定期组织师生参观,了解学校校史校情,开展军旅特色传统文化教育,增强其作为大学附属小学师生的获得感、认同感和荣誉感。

高宁一行与刘英校长及班子成员巡察了附属小学校园,参观了生活体验馆和天文天象馆,深入到孩子们学习和生活的场所,为孩子们送去了体育用品等节日慰问品。

 

(曾显凤)

 

上一条:展成医教工风采 学校举办2018年工间操比赛
下一条:扎紧制度的笼子:校纪委全会审议通过7项重要规章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