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展成医教工风采 学校举办2018年工间操比赛

资料来源:  作者:刘修利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点击:[]

5月3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工间操比赛在新都校区蜂巢体育馆举行。各二级工会组队,300余名教职工组成的13个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公共卫生学院荣获第一名,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心理学院、临床医学院分获第二名,第三名由机关1队、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检验医学院取得,同时比赛还评出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宁在比赛开幕致辞中指出,学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工间操比赛,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实施纲要》的重要措施,是全校教职工团结、健康、活泼、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也是学校大力倡导“愉快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推进美丽成医、幸福成医、和谐成医建设的一次总动员。他要求,各参赛代表队充分发挥出自己的训练水平,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向全校师生展示教师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要公正评审、科学判分,让赛场成为广大教职工情感互动、团结友谊、和谐快乐的平台。

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以普通队员身份参加比赛并宣布了比赛开赛。

 

 

 

 

 

 

 

赛场上,各参赛代表队以多彩的服饰、整齐的队形,全体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刚劲的动作诠释了工间操的时代气息,展现了新时代成医教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比赛举办前,学校已于2017年上半年开始,采取“先试点,后推广”的方法,在学校机关部门开展了半年时间的先行试点,并在去年底开始在学校各单位全面推广开展工间操活动。在开展工间操活动中,各单位、各部门和各二级工会高度重视,充分发挥领导示范引领作用,各级领导带头学、带头做,带动了教职工踊跃参与。各单位把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列为本单位日常工作长期坚持,统筹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

 

(刘修利)

 

上一条: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条:六一前夕 校领导率队调研慰问附属小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