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温江考察校地合作事宜

资料来源:  作者:代晓芳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点击:[]

6月6日上午,学校校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附一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温江区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实地考察了成都医学城展示中心、泰康之家、国寿嘉园项目区,就温江区医疗卫生、养老与老年健康产业等情况进行了解。樊均明表示,要认真落实“厅市共建成都医学院”项目,将学校的发展深度融入成都市的发展之中。温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振华,区经济与科学技术局等部门领导一同参观。

 

在校地合作专题座谈会上,周振华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温江区医疗康养规划、双方前期沟通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尽快形成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合作项目具体落实。

高宁感谢区委对此次考察学习工作的细心安排,并表示学校将根据框架协议要求认真落实推动,使学校的社会服务辐射到成都市全区域。

樊均明建议双方可从医疗卫生、医养结合、教学、科技等方面开展合作,在双方已有平台的基础上搭建支撑平台,寻求可行性合作载体,落实具体工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代晓芳)

 

上一条:学校纪委书记对新任正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和约谈
下一条:我校杨加明教授获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