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对新任正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和约谈

资料来源:  作者:李东方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

6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在常委会议室对新任正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和约谈。

高宁对大家到新的岗位履职表示祝贺,他指出,同志们现在是部门(单位)的“一把手”,责任更大,担子更重,进行廉政谈话和约谈,是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精神,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其目的是及时提醒,早打招呼,压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促使大家明确干事创业的责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高宁对新任处级干部提了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充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思想上要清醒。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要求,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在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中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尤其是要清醒看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上级组织要求、群众愿望、师生期盼还有不小差距,要自觉克服“盲目乐观”“松劲歇脚”“得过且过”等不良情绪。思想认识清醒了,工作上才会更好地谋划全局,着眼长远。

二是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在职责上要清楚。作为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作为部门(单位)负责人,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做好本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职能监督和自我监督,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对党负责,对学校负责,把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三是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具体工作中要较真。要在本部门开展经常性的纪律教育,加强日常管理监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钉钉子的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以好的作风净化党风、校风、教学、学风。

四是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在自身要求上要严格。要积极进取,勤奋敬业,敢于担当,善于攻坚克难,把心思和精力用到本职工作上。要避免爱惜羽毛、回避问题,甚至庸懒无为,得过且过。在自我约束上要严之又严,强化自我监督,严格家教家风,用一言一行诠释干净担当的内涵。

 

高宁强调,学校把大家放在新岗位上赋予重任,既是对大家素质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大家过去工作业绩的肯定,大家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把学校党政的各项决策贯彻落实好,围绕总体目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当好“关键少数”,形成“头雁效应”,推动学校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地向前发展。

 

(李东方)

 

上一条:学校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赴温江考察校地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