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纪委对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调研督查

资料来源:纪检监察处  作者:江凌凌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点击:[]

根据学校纪委年度工作安排,6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带领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到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专项调研督查。期间,听取了医院党委、纪委负责人工作汇报,与医院班子成员、两委委员、科室负责人、学生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纪检监察工作条件。

 

此次调研督查,是为了深入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和省纪委第四巡察组巡视巡察成都医学院有关问题整改要求,对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的专项督查。调研督查内容包括医院党委纪委落实“两个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正风肃纪等方面的情况。

上午,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孙云从领导、协调、实施、管理、考核、教育等几个方面对医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做了汇报,纪委书记李鸿从监督、执纪、问责等几个方面对医院纪委的工作及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做了汇报。会后,校纪委进行了个别谈话、资料查阅工作。下午,校纪委对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了意见反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高宁指出,通过调研督查,总体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省委巡视和省纪委巡察以后,医院党委和纪委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上取得一定成效。现在整个医院的发展情况比较好,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也上升了一个台阶,相应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也需要上升一个台阶。本次调研督查,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规范管理、保护干部,为医院的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医院党委、纪委表示,将对照调研督查反馈意见,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立行立改、分解任务、责任到人,通过扎实整改让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为医院的长远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纪检监察处  江凌凌)

 

上一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开讲
下一条:四川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调研督查组来校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