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开讲

资料来源:  作者:郑小梅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点击:[]

6月14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邀请了四川省教育厅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师团成员、西南石油大学辅导员饶盛老师作专题授课。学校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主持。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师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饶盛在题为“心有大我 行而无疆”的主题报告中,结合新时代的背景特点,结合学生工作实际,从学生的成长成才出发,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内容、丰富的思想,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方面,引导大学生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刻苦学习、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和行动自觉,勉励大学生不忘赤子之心,刻苦锤炼本领,心怀大我,学习真知,勇担时代大任,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无愧于时代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郑小梅)

 

上一条:我校承办2018“新加坡亚洲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培训工作会
下一条:校纪委对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