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下半年扶贫工作推进会暨暑期 “三下乡”扶贫工作部署会

资料来源:  作者:程保晶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点击:[]

6月15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下半年扶贫工作推进会暨暑期 “三下乡”扶贫工作部署会,会议对下半年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重点安排了暑期“三下乡”扶贫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郝明,扶贫办、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团委,校工会,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扶贫办副主任彭阳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计生首先介绍了下半年扶贫安排,彭阳就7月初各二级院系组织师生团队赴金口河区开展结对帮扶、“三下乡”活动进行重点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郝明指出,按照本年度学校扶贫工作的整体安排,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下半年工作任务艰巨,各二级党组织和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觉能动性,主动思考开展帮扶,尤其是要认真做好本次 “三下乡”扶贫工作安排。他指出,一是要充分将暑期“三下乡”活动与扶贫工作相结合,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做出特色亮点;二是各二级党组织要全力配合准备工作方案,派出政治素质过硬,乐于奉献的学生参与到“三下乡”队伍中;三是要做好安全教育,此次赴金口河区开展“三下乡”活动地处小凉山彝区,当地自然条件恶劣,一定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工作。

 

本次暑期 “三下乡”扶贫活动主题为——健康扶贫、你我同行,由全校12个二级党组织组建5个团队,分赴我校对口帮扶金口河区5个村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普法宣讲、爱心医疗服务、结对帮扶、入户慰问、文艺表演等帮扶活动。

 

(扶贫办 程保晶)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