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相关部门启动防汛应急预案:暴雨来袭,警惕险情

资料来源:  作者:周笑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点击:[]

近日,四川省遭遇了持续的强降雨过程,7月11日,II级防汛应急响应启动,为四川省近6年来首次。这既是“警钟”,也是“动员令”,指示各单位都要积极采取措施,全力防汛抗灾。

7月10日20时至11日10时,学校新都校区也遭遇了暴雨袭击。后勤管理处接到暴雨黄色预警,提前一天完成了人员、设备等各项充足准备。

11日凌晨3时15分,图文科技楼地下室出现透水征兆,学校相关部门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有组织地开展排水工作。鉴于雨势猛烈,学校提高了应急响应级别,并增加机动抽水泵随时待命。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现场指挥抢险工作,能源与维修管理中心先后投入人员10人,抽水泵13台,历时2小时,终于控制了来势迅猛的水情。

学校相关部门提醒:现阶段处于汛期,请各职能部门密切关注汛情,切实落实岗位责任制,履行岗位职责,保证人员安全、设备完好,确保两校区安全度过汛期。也请全校师生在暴雨来袭时尽量留在室内,不要贸然涉水;行车注意安全,尽量将车停在地面;同时远离变压器和高压电线,勿在树木或大型广告牌下停留或避雨。

 

(后勤管理处 周笑)

 

上一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会议 推进成医教育信息化2.0行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