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迎秋送“暖” 学校开展向甘孜县夺多乡实物捐赠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刘修利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点击:[]

近日,由校工会、校扶贫办牵头,各二级工会具体组织实施,全校教职员工广泛参与的向甘孜县夺多乡实物捐赠活动在学校进行。9月25日,学校在新都校区举行捐赠仪式,各分工会收集整理的3000余件成人、小孩衣物和学习用品,集中上交到学校工会,将由校工会会同扶贫办分类打包,统一运送至夺多乡,移交乡政府向家庭困难老百姓和学生发放使用。校党委副书记郝明,校党委组织部、扶贫办,校工会,各分工会负责人出席捐赠活动现场。

 

 

甘孜州甘孜县夺多乡是我校精准扶贫点之一,属四川省深度贫困乡镇。开展本次实物捐赠活动,是根据我校选派到该乡挂职干部反馈和夺多乡党委书记来校对接交流建议进行的。捐赠活动中,各级工会组织广泛动员,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学校教职工对精准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贫困地区百姓生活的关心关爱。捐赠的物品中,大部分为8成新以上的秋、冬季防寒衣物,也有部分全新或能正常使用的学习文具、文体用品、课外书籍、儿童玩具等。通过捐赠活动,及时将学校的温暖送到贫困地区老百姓手中,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夺多乡人民群众的生活压力,改善广大学生的学习条件。

 

 

(刘修利)

 

 

上一条:省级单位对口帮扶金口河区联席会议在成都医学院召开
下一条:附一院3名专家荣获第六届“榜样中国·我心目中的名医”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