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附一院3名专家荣获第六届“榜样中国·我心目中的名医”称号

资料来源:  作者:彭宽萍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点击:[]

9月16日,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家庭与生活报联合主办的四川省首届AI+医疗高峰论坛暨第六届“榜样中国·我心目中的名医”大型公益评选活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附一院检验科主任许颖、胃肠外科主任肖江卫、肾病科主任王少清3名专家受邀参加并荣获“榜样中国·我心中的名医”称号。

 

活动以市民推荐、网络投票及专家评议的形式进行综合评选,活动吸引了千余名医生参与,数百万次投票点赞,经过多个环节的评选,最终评选出“我心目中的十大名医”、“我心目中的十大青年名医”、“我心目中的名医(科室)”等多个奖项,包括附一院3名专家在内的近百名医生荣耀加冕。

 

 

 

此次,附一院3名专家获奖是百姓及社会对附一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精湛技艺、仁心仁术、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医者情怀的肯定,附一院医务工作者也将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群众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一院 彭宽萍)

 

上一条:迎秋送“暖” 学校开展向甘孜县夺多乡实物捐赠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