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校调研

资料来源:  作者:代晓芳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点击:[]

10月10日下午,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丁一行6人来校考察调研,希望能在康养基地、社区养老、人才输送、干细胞治疗研究等方面与学校实现良好合作。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副校长卯辉以及相关部门同志参与调研及座谈,座谈会由余小平主持。

 

座谈会上,卯辉与四川省旅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郑贵林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概况、发展定位、特色打造、合作意向等情况,双方就相关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任丁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让四川省旅投集团对学校有了较全面深入的了解,双方在合作意向上的不谋而合,也更加坚定了公司与学校合作的信心和决心。

余小平对任丁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双方既有高契合度的优势与需求,在寻求合作发展方面又有较强的诚意。此次交流双方合作意愿强烈,合作方向明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尽快签订框架协议,推动合作项目具体落实。

 

 

 

调研期间,任丁一行走访了学校在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的基于物联网的医养结合信息服务与预警平台智慧养老示范点、校内的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和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代晓芳)

 

上一条:以训促学 学校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辅导员教师培训会
下一条:扶贫先扶智:学校资助甘孜县、金口河区学生就读成医附院护士中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