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党委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资料来源:  作者:唐文静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党委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开班典礼。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余小平出席并做动员讲话。各分党校校长或副校长,任课教师代表,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学校党校副校长王计生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王计生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余小平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校培训的内容和目标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余小平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九十七年是开拓进取,迎难而上,带领全国人民建设现代化事业,实现经济和社会事业建设快速发展,逐步走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的九十七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青年一代进行党性锤炼的重要渠道,更是触及内心、树立信仰的思想历练。广大学员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内化为自觉奉行的信仰理念,外化为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为准则。

余小平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志,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要全心全意为人民勤奋工作学习,立志把自己的全部身心献给党的事业;二是要悟透,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要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时代要求有更深刻的理解;三是要律己,带头争做模范先锋,争做刻苦学习的模范、关心集体的模范、文明行为的模范、勇担重任的模范;四是要践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做到边学习,边实践,在不断的实践中深化理论认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锤炼党性。希望每位学员通过党校的学习,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成医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开班典礼结束后,余小平以《党的性质和宗旨》为题,为本期培训班讲授了第一堂党课。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431名本期参训学员将分3个教学班,通过理论学习、思考讨论、实践和考核等环节完成培训学习。

 

(唐文静)

              

上一条: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学校举行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专家赴乐山市金口河区开展“干部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