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学校举行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报告会

资料来源:  作者:郑小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点击:[]

12月12日下午,学校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了省委党校胡业勋副教授来校作《十九大精神解读:新时代全面深入推进依法治国》的专题讲座。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党委常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胡教授通过详实的案例,从把握全面依法治国新转变,明确全面依法治国新特征,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新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胡教授的讲述深入浅出,分析鞭辟入里,语言生动幽默,赢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余小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讲座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通过学习,加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精神与要求的学习和认识。希望同志们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深入推动实施依法治校。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郑小梅)

               

 

 

 

 

上一条:学校第十一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党委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