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第六届教职工环校徒步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毛启刚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点击:[]

12月13日下午,由学校校工会举办、校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成都医学院第六届环校徒步活动在新都校区和天回校区同时举行,全校教职工600余人参与徒步活动。

 

 

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为本次活动致辞,她指出,在校工会的周密安排和校户外运动协会的精心组织下,一年一度的环校徒步活动又拉开了帷幕,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全民、环保、健康”的理念,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鼓励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走出教室、办公室,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了身体素质,促进了教学科研和学校事业发展;要通过开展环校徒步走等一系列教职工广泛参与的体育活动,培养大家良好的锻炼习惯,不断增强大家的身心素质,把从体育锻炼中迸发出来的激情转化为建设成医、发展成医的强大精神动力,为持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早日建成成都医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郝明打响发令枪,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接下来,新都校区的徒步队伍从蜂巢出发,沿办公楼、实验楼环绕校园徒步一圈。各二级工会挥动会旗,指挥着教职工们欢快而有序地行进,大家有说有笑,心情舒畅。还有一些老师掏出手机拍照,记录下冬日里走出办公室,享受大自然的惬意时刻。徒步结束后,校工会还为大家分发了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校教职工切身感受到工会这个大家庭对大家的关怀和照顾,不仅提高了大家强身健体的思想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还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也展示了新一代成医人乐观豁达、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毛启刚)

             

 

上一条: 潘克俭副校长参加全省教育改革工作推进会 被推选为“四川省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典型案例”(校长类)
下一条:学校第十一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