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王地娟  编审:程保晶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点击:[]

12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教代会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同志主持。

 

余小平同志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党委工作第一责任人,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方面,对2018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认真总结。

会上,余小平同志在全面总结抓党建工作的同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下一步要加强整改,创新思路,狠抓落实,做到五个高标准:一是高标准强化理论武装,二是高标准谋划党建工作,三是高标准狠抓落实,四是高标准监督执纪问责,五是高标准加强思想引领。

 

最后,余小平同志要求:2019年,学校党委将对学校党建工作实现量化考核、一票否决。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使党建工作始终成为引领和保障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文/王地娟  图/周靖静)

 

           

 

 

上一条:辞旧岁 庆元旦 开新篇: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元旦致辞
下一条:战斗堡垒 | 基础医学院党委:夯实党建 聚力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