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杜茜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点击:[]

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1月3日上午,学校组织教职员工在学术报告厅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大路朝天》。

 

 

影片以四川公路建设为题材,以成雅高速、雅康高速建设为切入,通过祖孙三代路桥工人伴随改革开放40年经历的命运和情感故事,折射出时代发展与变迁。

在观影过程中,观影人员都深深被路桥建设者们扎实苦干、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所感染。“以父子情、亲情、爱情,表达对普通建设者的情感,对国家的情感。一部电影,也是一封情书,表达我们对经历过的时代、以及我们正在经历的新时代的一片深情。”观影后,大家纷纷称赞这是一部值得推荐的主旋律电影,三代路桥建设者的故事真正体现了平凡中的伟大、执着中的深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精神的积极践行者,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建设教育强省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杜茜)   

上一条:党员先锋 | 高潜:一个想回乡当村支书的学生党员
下一条:苏炳银教授当选为中国解剖学会常务理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