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与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资料来源:党委办、校长办  作者:庞倩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点击:[]

3月12日下午,学校与甘孜州人民医院合作签约仪式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双方共同签署了《关于建立成都医学院附属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协议书》、《成都医学院在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设立同等学力教学点协议书》和《成都医学院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科技合作协议》。这是自2018年9月学校与甘孜藏族自治州签署《州校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具体合作的实施落地。按照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成都医学院非直管附属医院——“成都医学院附属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同时在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同等学力培养及科学研究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入的合作。

樊均明校长和甘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静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唐平副校长、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院长多吉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唐平代表学校向程静副州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定位,精准发力,全力推进特色学科及相关专业的快速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程静简要介绍了甘孜藏族自治州目前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现状和困难。她表示,成都医学院与甘孜藏族自治州缘分深厚,对口帮扶由来已久,此次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层次和领域,相信在成都医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甘孜州的医疗卫生事业能得到长足的进步和快速的发展。

樊均明表示,此次3项具体合作协议的签署是真正贯彻四川省教育厅“教育面向藏区和少数民族地区”要求的具体落实,相信定会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推动下结出丰硕的成果。他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老年康养、养老与大健康数据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为区域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庞倩)

 

           

 

上一条:“治蜀兴川”高校优秀中青年干部递进培训班来我校实践调研
下一条:中共成都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