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治蜀兴川”高校优秀中青年干部递进培训班来我校实践调研

资料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张丽娜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点击:[]

3月12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第1期“治蜀兴川”高校优秀中青年干部递进培训班调研组一行50人来我校实践调研。调研组成员先后走访了学校科研实验中心、国家级临床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育部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国家级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校史馆。随后,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陈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文化育人等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座谈。

 

 

 

下午4点钟,学校在多功能厅举行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余小平致欢迎辞,党委副书记郝明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余小平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此次实践调研为各高校间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探讨解决问题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希望调研组成员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进步。

培训班班长、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常务副院长赵立强简要介绍了递进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目的。随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与校园文化建设、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学生创新创业与服务地方、高校党建工作与基层组织建设、专业拓展与特色专业建设、协同育人与师资队伍建设、学校顶层设计、高校绩效分配与管理、开学办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党委组织部 张丽娜)

 

         

 

上一条:扛起责任使命 狠抓贯彻落实:学校召开新学期纪委全委(扩大)会
下一条:学校与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